O captain, my captain.

【神奇女侠】我是真言套索Ⅴ

        我是真言套索。
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Steve有一群好伙伴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,在刚刚经历过战斗的还堆着废墟的小镇广场上,他们坚定地表示了要随Steve战斗到底的决心,也同样赢得了Diana的认可——小公主对着这些人类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友好的微笑。接着,他们迅速的拟定了下一步的行动计划,我也从他们的谈话中得知了下一个目标——舞会,那个叫鲁登道夫的德国佬举办的,打着庆祝和谈的幌子实则干一些罪恶勾当的舞会。
        对了,不得不说,Steve捂着话筒假装信号不好来糊弄上司的把戏简直让我笑的肚子疼——嗯,如果真言套索也有名叫肚子的部位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跟着Diana骑在马上,Steve走在前面——他穿着今天早上搞来的德军制服,外面套着黑色大衣——他好像准备混进那个舞会去。
        一行人下了马藏在树林里。我一如既往地被盖在Diana的大衣下面,小心翼翼地探头出去看——Steve看着路上来往的德军军官,皱着眉头好像在想什么,阳光透过树林照下来,他金发上反射出细碎的光斑有些晃眼。我抬起眼睛,Diana侧头盯着他,眼睛一眨不眨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关于这两个人,我可得说点什么了。那天晚上,在抒缓的歌声里,在漫天的雪花下,这两个人跳舞过后一起回了房间。Steve关上了门,然后靠过来——哼,他是忘了我还在Diana腰间挂着呢——他靠得很近很近,以至于他大衣上的扣子已经碰到我的身体了。他伸手搂住Diana的肩膀,低下头给了她一个吻,一个深深的,长时间的吻。然后——然后的事情连我一根真言套索都没眼看了!总之,第二天一早,Steve和Diana之间的气氛都变了,变得柔和而温暖,眼神和话语里都带着甜味。
        这不,现在就是了。Steve看起来有了主意,他转头对Diana交代着,
       “你在这等着,不要乱跑,知道吗?”
        啧啧啧,你听这语气,那还有一点高级间谍的样子啊,我在Diana大衣下面兀自翻了个白眼。不过,凭我对Diana的了解,她是绝对不会乖乖待在这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 TBC.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昼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