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 captain, my captain.

【神奇女侠】我是真言套索Ⅵ


        我是真言套索。
        果然,Diana是不甘心在林子里待着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这样想的时候,Diana已经穿着一身蓝色的衣裙走上舞会大厅的台阶了。那把剑被她藏在背后,剑上蓝色的宝石倒也和这身衣服相得益彰。我仍然在她腰间——一根绳子果然还是省事儿啊,不像那把剑,Diana想了挺久才让它不那么容易被发现。
        嗯,我们进到舞会大厅了。Diana一路吸引了一些目光,我现在很好奇,Steve看见她会是什么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可Diana没有我这份好奇心,她从进入这里就只想杀掉鲁登道夫。她那样坚定地向前走着——等等,我看到Steve了,他正和一位女士站在一起。他看到Diana了,他瞳孔放大,他挑起眉毛,他快步走了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Steve试图拦下Diana,显然,仅仅杀掉鲁登道夫是无法结束战争的,可Diana并不这么觉得。

       毒气弥漫的村庄,尸横遍野。我能感受到Diana的迷茫,她对Steve的指责我也都听在耳中。可我能怎么办呢?作为一根真言套索,我也不知道究竟如何阻止这场战争,拯救这个世界。我只能跟着Diana离开。现在,我也不知道她将去往何处,Steve又会怎么样。
       这简直是我经历过最迷茫的一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 TBC.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昼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